风时

这是大号主写乙女,本人现在因为各方面因素行踪不定。已经上了高中了更新依然不会很固定,望谅解,谢谢大家支持

中考完回来

  嗯,我又要断更啦。。。我的状态一直都不好,之前一模的成绩也不理想。还有就是我现在的心态,周五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扒着栏杆不撒手想从四楼跳下去,然后就被同学架走了。

  昨晚天台抽烟但是还是被劝回来了,我的状态很差,不能再像之前那样压抑着情绪,所以这些负面的东西在这几天里爆发,我的父母还是安慰我……

  不谈这些,我有空的话会给大家更新的!平常也会写写手稿考虑接下来的剧情发展。也谢谢大家的喜欢呀!!我还会回来的!!😋👍补作业去了,算了不写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