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时

这是大号主写乙女,本人现在因为各方面因素行踪不定。已经上了高中了更新依然不会很固定,望谅解,谢谢大家支持

[原神乙女]降临者身为掌控时间的神明却不理诸事

✡︎自割腿肉的奇葩产物 难吃的话别怪我(汗


 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私设如山


✡︎私设你是来自异世界掌控时间的神明


  你≠荧or空 你=掌控时间的神明=旅行者


  你的能力>天理 可嗑可代


✡︎严重ooc请见谅 错字漏字有 all你向


  崩人设严重


  以上OK?那么go↓


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唉,别老板着一张脸嘛……我只负责创造这里并给予一切应有的力量和生命。作为一个旁观者,我对此无能为力。”你

  “这就是理由和结果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并不是因为坎瑞亚的高度文明会威胁到维系者,而且最重要的是那股和我出自同一个根源的来自星海的气息。”你手中散发出白光又转化为蓝紫色的光斑笼罩了整个房间。

  你感觉到那股寒气渐渐消了下去。

  “我所主掌的世界受到了影响。但我不想管。就算我出手了,再将来也还是会崩塌,我可不是什么尼瓦匠工人,缝缝补补的太麻烦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我来到这里作为见证者,结果没想到摊上了这么多的事。”你踱步到茶几前坐到椅子上,心里不禁感叹:这个房间里的这些东西要花很多很多多到数不清的摩拉吧!好奢侈哎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?

  “是你的旨意?”皮耶罗突然问到,你回过身盯着他。

  “不是,我只是旁观者。你可以相信我。我只给予这一切生命,而生杀予夺是你们自己的选择。”你

  “我明白了,那么关于愚行的交易呢?”

  “哎呀,不要把一切都推脱给时间啊。我不会出手,但……我会给予足够的时间。希望在时间停摆之刻我还能再看见你们。”你

  笼罩着的屏障散去,寒气似乎又再次围绕了上来。你把门打开看了眼外面,然后把冰胖叫了过来。

  “我想吃点树莓,你再给我去拿点红茶吧,有好吃的也给我捎一点。”你转了个头,又把水胖给拉了过来。

  “我感觉有点冷,你去给我找点能取暖的东西吧。”你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两人走后,室内再次陷入沉默的气氛。“女王已经宣告了所有人从现在起您就是愚人众的审判阁下,您会是一切的法则,[时渊]殿下”

  “……我并不会跟偏向于哪一方。你去告诉他,生杀予夺是你们的权利,至于后果?我从不考虑。”你

  皮耶罗离开了房间。走之前他还告诉了你,在冬宫的另一边有一个以贵族为中心开设的聚会。你只是说等到好戏开始上演了就会过去,那你会需要你的审判。

  “我很乐意看到您做出选择的那天。”

  “权贵间的游戏?有趣。”

  在他离开后,冰胖和水胖刚好也先后回来了。

  “大人,似乎没有树莓了。”冰胖端着一个盘子走过来。“但是有姜饼和红茶。”

  说着他把盘子放在了房间的茶几上。

     哇哇哇这个茶几看起来好贵诶,这套茶具看起来好奢侈啊🫢

  “嗯……那就这样吧,谢谢了。”你拿起一块姜饼往嘴里塞。这个时候水胖也回来了,手上还拿着一个便携式的温暖仙灵。

  “大人,这是可以用来取暖的。”

  “唔唔唔”这个时候你嘴里还塞着姜饼,手里还拿着杯红茶,就只能示意他放在茶几上。

  “蟹蟹惹”你

  “大人有事在吩咐”男人退出了房间。

  你一边喝着红茶,一边看着窗外的雪。房间的位置很好,外面的雪景很美,只是洁白下似乎掩饰着什么。

  你放出了一个空间的屏幕,这里能看到冬宫另一边分宫内的宴会。纸醉金迷,酒池肉林,一览无余。

  “那么我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?我是世间万物不变的法则……”

  你盯着宫里那些人的动作,讨好,奉承,一切都在为自身利益所谋求。突然窗户被打破。一切都被恐惧淹没……

  “这场雪下的可真够巧的。”一句没头没尾的话突然蹦了出来。

  门被人打开,脚步声缓缓靠近。

  “那么,第一份关于审判的工作,开始了。”

  你吹了吹热气,喝下一口红茶。肩膀被人撑住,你皱了皱眉。微冷的气息混杂着药剂的味道钻入鼻腔,冲淡了昂贵红茶独有的香气。

  “晚上好,[时渊]殿下”

  “药剂味道很难闻,离我远点赞迪克。”你

  “看来你对我的印象还停留在很久之前啊?好吧我亲爱的xx小姐,好戏已经开始了,不去看吗?”

  “看戏要等到高潮,然后作为一个旁观者进去控场,走之前再插一脚。这样才是最正确,最有意思的做法。”你

  是一切的执掌者,也是一切的主角。只是……作为戏的最大主角,为什么会认为自己身在戏外呢?

  你把红茶喝完后放回盘子里,台手撤下了空间屏幕。“这里有衣橱吗?我换一套。”

  “当然,跟我来。”

  绕过茶几和沙发,他指着房门说“就在这儿。那么还请[时渊]殿下快点,不要让我久等。”

  “那可能就只能让[博士]阁下再多等一会儿了。”你打开房门,衣橱依然是很奢华。规格也比平常的普通衣橱大的多。

  这明明就是一个衣帽间嘛!而且还是个很大的衣帽间!

  ‘w!——好大诶!’你表面上不动声色,实际上早就芜湖起飞了。走到里面你随便挑了挑,没有过多的花费时间,只是拿上了执行官的外套和大麾在带上了一双到手掌的半掌手套。

  对此你的评价是:好看还舒服。看起来好像很贵的样子。

  ‘我也不想带,可是他毛茸茸的看起来好看诶。开💗💗’

  打开门多托雷依然在外面等着你,他把茶几上的便携式温暖仙灵拿了过来。

  “怎么看你还有几分意犹未尽的意思?”他把仙灵系在了你的腰间。“emmm……衣服好看,想都穿一遍。”

  你感受着仙灵传递的温暖“这玩意儿还挺好用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大家好啊又是半夜更新!对对对我又是一点作业都没写,在破学校还受了点委屈,嘤\(>0<)/这只史莱姆代表着我的心情😅😅😅

  然后本人手机坏了,还歪了刻晴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哈哈哈😁画这些的时候心情不太好所以看起来可能有些压抑,不要在意右下角的字好吗?我们都是好孩子不要去想这些OK?好了晚安了~看完了就睡觉吧~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