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时

这是大号主写乙女,本人现在因为各方面因素行踪不定。已经上了高中了更新依然不会很固定,望谅解,谢谢大家支持

[原神乙女]降临者身为掌控时间的神明却不理诸事

✡︎自割腿肉的奇葩产物 难吃的话别怪我(汗


 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私设如山


✡︎私设你是来自异世界掌控时间的神明


  你≠荧or空 你=掌控时间的神明=旅行者


  你的能力>天理 可嗑可代


✡︎严重ooc请见谅 错字漏字有 all你向


  崩人设严重


  以上OK?那么go↓


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当然好用,也不看看是谁随手做的。”

  “确实,值得表扬👍😋”你对着他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  “呵呵,不过你的小女生心思和小孩子心性还真是让我惊讶,虽然现在看起来的确像小孩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够了啊!我有多少岁我自己都算不清,你现在还和我比起来了?你那该死的优越感哪来的?!”你的手一点点握成拳,刚想抬手打多托雷就被他接了下来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的小姐,以后的时间长的很,衣服都想穿也行,想要什么可以直接买”被握着的手腕渐渐松下力度,面具下的脸露出得逞的笑。

  “戏,只有这一场。所有的丝线早就交织在了一起,神的目光会引领我们继续向前。而你,是神所仰视之人。”

  “走吧,戏已经接近尾声,只等您的判决”他拉着你的手,落下一个轻吻。

  “……那么,审判即将开始。”走到房门处,他拉开了门,向你微微弯腰并伸出手。

  他的手很大,黑色的皮革手套为这匀称而修长的手添上一丝禁欲的味道。

  走了一段路之后,你直接反握住他的手往另一个方向走。由于变小了根本拉不住,所以你只能直接说明白。

  “别松开,拉紧点”你打开了裂缝钻进去。跟在后面的多托雷听到这话嘴角再次上扬,你们两人一起在裂缝里穿行,

  “冬宫太大了我嫌慢,不想走丢在这里面就跟紧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出了裂缝的通道后,你们直接到了别宫的宴会现场。

  昂贵的美酒被打翻,醉人的酒香气与甜腻糕点、食物的气息混合在一起,在空气中弥漫。

  裂缝的终点在二楼的弧形阳台上,可以很好的看见楼下的情景。

  穿的人模狗样的旧贵族四处逃窜,为了谋生不择手段。所有人的脸上神情各异,但此时最不缺的就是恐惧与慌乱。

  多托雷在你身后处理着那些发了疯似的人,混乱、狼狈。此刻所有人都是阶下囚。

  你换上了许久未穿的神装,此刻神性与淡漠尽数体现,只是这回似乎有什么不同的地方……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

  有点短哈,大家将就着看看吧,明天我应该还会更新的😋😋大家能不能看得出来带了一点私货捏~~~(历史学了俄国的农奴制改革还有列宁与十月革命,然后刚好也到至冬了,和也有写同人文的同学请教,讨论过,就想着夹带一点私货,不过写的不太好就是了)

  最近真的好累啊,之前那段时间还可以放松摸鱼什么的,现在是真的要死了。。。。每天就那么点睡眠时间,大早上爬起来打理自己和鸡窝一样的长头发,状态也是越来越差。两周后我就体考啦,五月又有英语的中考口语测试,六月大概二十四或者二十五号吧就中考了。

  就七十六天,说长也长说短也短。希望我回来的时候,大家还都会在呀,也很感谢大家一直等着我,支持我🤩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